去咖啡因

已从搞过的所有前圈跑路^ ^
写过的不代表目前观点……^ ^

看了天知河 鬼气森森 人心千回百转又美又虐又心塞 简直是我注册lof的意义所在 简直抵得上之前点的一百个红心(平均),五百个红心(专指糖)……


这么作这么难过为什么不去死 爱少而怨憎会多,或者那是不是爱也说不定。两个人一起死了不就白茫茫大地一片真干净了。……可是他们还是活着啊 还要去互相纠缠。


……

“死又有什么。”李迅喃喃说,“只不过轩哥,你认真舍得弄死我?”不嫌浪费?


李轩默然一刻,也笑了一声,“那迅哥儿,你有什么让我舍不得的?”


“——就凭我跟您一样,”李迅顿了顿,笑容大大地咧开来,“是个存心来做人的孤鬼儿呀。”


原本都是不该活,活不得,活不久的,却也挣扎撑持着混到了今儿……如此,不是更该好好地活?


“要么不做,要做就做到尽。”


他摊手向李轩,“轩哥,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你想杀我,早就杀了,我想叛你,早就叛了,固然相逢不过几日,一见也难称如故,可这普天之下,还从没第二个人平静如你,懒洋洋告诉过我那么一句——“你本来就不是人,在乎那么多做什么。”


不是人,不守人间的规矩不行人间的路,又有什么关系。你走你路,与谁相干?谁配相涉?

---第二部,24章


李轩噗噗地笑,“本就够倒霉的了,总不能随着那老几位的摆布,当真活成他们那个德性。”

---25章


我必须要接受了这个文章的世界观才能看下去 抽离于外。李轩太……(不想说话)了。

“为什么人们要相互伤害”

阿策早早死了倒是安生。

---------------

看到二十七章了 又爱又恨


现在我把全文看完了

还是觉得

哎。


爱与恨 依赖占有与保护和无私 。感情带来更多的感情和牵绊。看完又开始不知道 究竟什么是爱?他们的是爱吗?为什么人们需要得到爱?他们认为那感情带来的痛苦和欢喜是值得的 有意义的。那纠缠在故事里写下 就好像成了既定的宿命一般。我又能评判什么呢。


就好像看到无间双龙里男主开车带着逐渐死去的朋友穿过夜晚 在孤儿院的地板上坐下来,用枪打穿太阳穴。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他会这样。原因可以一条条列,但又不想写下来,因为感到无法写下来。这些人的行为是无解的、 无法描述的 于是令人着迷。

评论(3)

© 去咖啡因 | Powered by LOFTER